close
我想...
如果不這麼做的話.我一定會後悔~

你喜歡Michael Jackson嗎?
如果你喜歡.你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!!

建議大家自己去看電影.
我不想把內容寫出來.
只想寫下我看完的感受...


今晚.
我終於可以去看MJ的電影了!
期待了好久.最後是阿寶陪我去看的~
謝謝~~
我就說.看了的人.一定會喜歡的!
果然沒錯~


帶著雀躍的心.等待電影播映...


電影一開始.
整個人的情緒.就完完全全的被帶進電影裡了...

第一次.
有一部電影.可以在兩三分鐘的時間裡.
讓我紅了眼框~

飆淚的程度.
勝過我看ROOKIES的好幾倍...好幾倍....
我想.
對我來說.再也不會有其他電影能比得上的吧~



深刻體會到MJ的夥伴的心情.
全球頂尖數以百計.甚至千計的舞者.
被選上成為MJ的partner的激動...

和聲.樂手.工作人員...
所有所有能夠參與其中的人.
是多麼的幸運!多麼的珍惜這一切~


一直以來.MJ就是一個傳奇!
無庸至疑~

這部電影.再次見識到他神奇的渲染力.
包括態度.專業.唱功.舞技.要求.待人.舞台效果...

從裡到外.從他的內在.到他外在的所有表現.
一切都是那麼令人讚嘆!令人感動!讓人瘋狂~

無法想像.會有這樣的一個人.
所以說.
大家都認為: MJ是個傳奇~~

更無法相信的是.
MJ已經50歲了.....

一點也感受不到...
他的歌聲.體力.舞蹈.細膩度.還有散發出來的氣息.
比任何人都還強~
讓人驚訝!讚賞!

MJ很善良.很善解人意.
很要求完美.很講究任何一個小細節~

不難想像.他的內心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愛~
想要把愛傳遞給全世界的人~
盡己所能的去感動大家~

好幾次.
眼淚直直落下.
淚水幾度模糊了我的視線.
讓我很緊張.
深怕錯過了任何一個畫面...

除了感動.
還有讚嘆.憐惜.不捨.震憾...
都是讓我掉淚的原因.

想再看第2次.第3次.第4次...

電影畫面.
彷彿就像是真實的演唱會.
在眼前開演~

我慶幸我看了這部電影.
這是我看過.
最最感動的電影了!!

等到DVD出來的時候.
我一定要去買.好好收藏!
一直到我老了.
隨時想看都能拿出來看~ ^^


提醒大家.
電影的最後.字幕秀完的時候.
還有一小段喔!
千萬別在字幕出現的時候.
就急著散場了.
電影還沒結束呢~


從電影院走出來.
心情還是無法平復.
整個人陷在想著MJ的氣息裡...

無奈~
MJ離開了....
演唱會最終沒能開演.
這是最最令人遺憾難過的一件事.

但是我相信.
MJ會永遠永遠的活在世人的心中!

至少.
喜愛MJ的人.
永遠永遠不會忘記!

歷史上.
也一定會留下MJ這號傳奇人物!!


Michael Jackson...
THIS IS IT !

喜歡MJ的人.一定要去看~
全球一律只播到11/11為止喔!!





呼..........


看完了電影.
還是好想好想再看一次....



真的好愛Michael Jackson~

好愛~好愛...


再多的感動.再多的話.
永遠說不完~

永遠的巨星.永遠的傳奇~
THIS IS IT! Michael Jackson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