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今年不打算再參加啦啦隊的....

一開始不想參加的原因是:

因為怕被期望太高.自己會怕讓大家失望.而且自己對自己也不是很滿意.....= =

不想拖累大家.也不想獻醜..........

 

後來.在大家的鼓勵下...我卻仍沒有答應參加的原因是:

最近公司人手不足.我不希望因為去參加啦啦隊而使大家人力卡的更緊.

大家會因此而更辛苦......

 

經過了將近一個月....

我想.事情就是這樣了吧~

我認真做我的工作.不練啦啦隊了.

但我會去測速(100公尺徑賽).

如果沒有退步.努力一點的話.應該可以去參加運動會~

那我就也可以去替大家加油了! ^^

 

測速也報名了.準備要跑了...

後來遇到了副理.好多副理.....

.........

夾在中間真難做人.也難以抉擇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後來.結論是我回鍋了.

我又回去練啦啦隊了....

雖然被叫回去練了. 心底卻仍有一堆問號.

不安.擔心.緊張.徬惶....

壓力不知不覺又來了.....

 

加油吧! 既然都回來了.

也不能改變了.

就努力吧! 就加油再加油了......

想再多也是多餘的吧!?

 

要快樂~要加油~

謝謝大家.....我回來了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