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早上. 和黑傑去愛買.
買了新的枕頭.還有美祿.吐司和吐司醬.
嗯......
其實一直覺得應該要去我媽媽以前工作的公司買枕頭才對.
不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啦~
只是因為媽媽以前也是做枕頭的.
所以就想去媽媽的公司買~
好懷念喔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後來.中午的時候.我們(還有良仔跟憲仔)跑去吃新市新開的迴轉唰唰鍋.
剛進去的時候.覺得很新鮮很特別.
大家吃的不亦樂乎~ ^^
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.就是醬料沒什麼味道~
吃著迴轉唰唰鍋.讓我想起之前去吃迴轉壽司的時候.
那種感覺比較好一點.
可能也跟坐位有關吧~
坐一排的.感覺人都離很遠.各吃各的.
如果是坐同一桌的話.感覺就比較溫馨.也比較開心的感覺~^^"
 
 
吃飽了.我們去隔壁的衣服店逛逛.
良仔買了一件粉紅色長T~
 
接著我們又和雅琦還有狒狒一起去台南中正路逛逛.
好久好久沒逛街的感覺了.
嗚.... 覺得好想買東西喔~
好像很久很久沒買新衣服了.
也不敢買久違的牛仔褲.
看到好多包包.還有一直很缺的皮帶.
覺得好想停下來仔細的看一看.挑一挑.
可是.....因為沒什麼錢.也不敢亂花錢.
所以只是一瞥而過.
如果看的話.也是幫朋友物色而已.
很羨慕朋友可以買喜歡的東西.
不過......唉~ 何必要去羨慕別人呢? =.=
 真是的...我好像不太懂事..... 要反省要反省~~
 
唉~ 人為什麼都會有慾望呢?
想買這個.想買那個.....
我也好想幫爸爸和哥哥和黑傑買東西喔....
 
唉.........親愛的爸爸. 好想給你一切你所想要的.
好想給你一切你所需要的.....
可是我賺的錢不夠多...
好希望我可以賺很多很多錢.再辛苦我都不怕.
我真的不怕!.........
誰可以告訴我.怎麼樣可以賺多一點錢呢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唉~ 反省反省~~~~~~~~~~~
 
 
今晚.本來答應要載奶奶去買褲子的.
結果奶奶睡了~
因為今天也太冷了.
所以躲到被窩裡取暖囉~
改天再帶奶奶去買她要買的褲子吧~ ^^
 
 
今天.........覺得很想念爸爸.
好像很久沒有好好陪爸爸了.
.....能不能有多一個我呢?
 
我.......  真是呆瓜一個 = =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