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3.13 星期我.
下午我衝到台南火車站~

我和阿寶相約在車站附近.
要讓他載回去新市.

不過阿寶提早到了.
我也有慢了一些些.
所以讓他多等了一下下.
真不好意思...^^"

阿寶是開著公司的車去台南送貨.
而我就是搭他的便車一起回去新市.

是手排老舊的大貨車.
坐起來很有FU.
而且復古.
其實還挺有趣的~ ^^

而且前面的擋風玻璃超大片.
椅子又高.
所以視野超好的~

再把手動的車窗搖下來.
呼~~
除了從外面吹進來的風.格外有FU.
而且整個就是很古早味~ XD

看著阿寶開手排車.
開得很順手.也一路順暢.
真是覺得猴鰓雷~

害我也好想開開看喔~

哎唷~沒辦法啊...
你們也知道.
我是那麼喜歡嘗試.而且又想耍帥的人嘛~ XD

真的很想開開看呢~
要不是我家現在沒有手排車.
不然我真的好想開喔...
想當初.我也是考手排駕照的捏~
也開過幾次嘛.....


說到手排車...
我才想到之前有一次騎了打檔的摩托車.

我也好想再騎打檔車喔...
還挺有意思的呢~

看芳宇每次都騎打檔車.
感覺真棒~
她都騎重機.而且還穿得很有模有樣.
整個就是有帥到~
好羨慕喔~

我也好想很帥耶...... :(
怎麼可以那麼帥啊....
而且還娃娃臉.
真好耶~~~~



好吧~好吧...
好啦~好啦~~
我還是安份的當我的平凡的小老百姓好了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