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3.12 中午11:30
曲曲& me 的約會~ :)

一早剛下班後.先是去搬了一箱公司發的橘子.
然後在公司等咕咕來.
再和咕咕&小芳去永康看暄要出租的公寓~

暄的公寓目前打算租出去.
而咕咕剛好也想找公寓租.
於是我就帶他們一起去看啦~

看完房子之後.因為我的車停在坐廠車的地方.
於是咕咕他們還載我回去.
還開了好一陣子才到呢...
真是辛苦他們了~ ^^"

回到家後.感覺有點累.
才休息沒多久.
曲曲打電話給我.
我才突然想起今天中午和曲曲要一起吃午餐呢~ ^^"

差點我就忘得一乾二淨了.
還好曲曲還有打來給我.
趕緊準備一下.然後馬上出門去~

到了約定的地方.
啊! 店沒開....@@

於是等曲曲來之後.
我們改成去吃另一間日式簡餐.
邊吃邊聊.
每次我們如果一起吃飯.
都會聊好久...

感覺重點好像是在聊天的FU.
飯只是其次.
不知不覺已經聊快兩個小時了.
真可怕...時間稍縱即逝....><

總覺得跟曲曲有好多話可以聊.
很聊得來.有很多話題.
彼此很多地方.好像都有共同點.
只是自己總是很感慨.
對自己有很多的失望.也覺得自己有很多的失敗.
看到曲曲這麼認真與堅持的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著.
真的覺得很棒!
超喜歡也超佩服她的決心和勇氣~

我很信任她.
也很喜歡她~

每次跟曲曲聊天.
心裡總會為她而讚賞.
一方面佩服她的勤奮與細心.
一方面也心疼她的辛苦.
嗯~
真的好棒!

超棒的~~




我....
我呢?
我在做啥.....= =

唉~
金嗨捏....=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