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3.09 星期一
宇和我一起登上海軍軍艦~ :D
 
海軍98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環島航訓.
昨天與今天.在台南安平港2號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~
 
原本以為只有昨天開放.
錯過就沒機會可以看到海軍了.
結果中午過後.NANA打電話跟我說今天還可以參觀.
哇屋!! 聽完後.我超級開心的!
於是打電話約宇一起去看.
因為宇跟我一樣.也是很喜愛國軍的同好~^^
真開心有個這樣的伴.可以一起去探索國軍~ :)
 
時間有點趕.只開放到四點.
感覺應該看不過癮...>_<
我們騎車進了安平港門口.
喔喔!一騎進去.就看到眼前很大很壯觀的軍艦了!
好興奮!好雀躍喔!!
笑得合不攏嘴.開心極了~ XD
 
趕緊停好機車後.
我拿出相機.往軍艦奔去.
宇也跟著我一直跑.
我們都超級high的說~
 
共有四艘軍艦.
先從離我們最近的1302永嘉軍艦開始參觀.
一進去之後.我們兩個充滿好奇.
一直發出驚訝與新奇的讚嘆聲.
到處看.到處亂拍.
艦長還有跟我們講話呢~
人超級nice.不只解說很多.
還有跟我們一起拍照~ ^^
 
後來聽艦長說有儀隊.樂隊.莒拳隊的表演.
眼看時間就快到了.
於是我們又開始奔跑.
一直往表演場地奔去...
 
哇賽!!人山人海...
超多人來看表演!
我們到的時候.已經有點慢了.
樂隊表演已經開始.
很可惜沒辦法找個好位置仔細觀賞這麼棒的表演~
 
樂隊之後是儀隊表演.
我和宇後來趕緊跑去前面比較清楚的地方.
方得清清楚楚看到整個表演! ^^
真的是好精彩!!歡呼聲連連呢!
 
緊接著是莒拳隊的搏命演出.
超厲害的!
過程也真的很令人心驚膽跳.
真的是很賣命的表演!很專業!很強悍!
看著看著.
覺得只要有他們在.好像都不用怕壞人出現了!
就像是正義的化身.是勇者的感覺呢! :)
 
每個表演結束後.
都會開放幾分鐘讓民眾可以一起拍照.
哇~
主持人一說完.大家衝得超快.
全部幾乎是要往軍人撲過去似的~ ^^
因為真的很棒!很精彩啦!
(我也有衝進去...哈哈 XD)
 
全部表演結束.
眼看...軍艦......
已經不能再讓民眾上去參觀了!
 
哇勒...歐買尬...
不會吧~
我才登第一艘艦艇而已耶.....
我還有三艘艦艇沒看到ㄟ...
真的來不及了~

宇和我.眼睜睜的看著軍艦就在眼前.
而我們卻不能登艦.
心裡真的超痛苦的~~~~><
我們不斷惋息.不斷嘆息.不斷哀聲連連...

就這樣依依不捨的望著這三艘來不及登上的軍艦.
分別是1208承德艦、1207武昌軍艦、607鳳江艦~
任何一艘軍艦的錯過.
對我們來說都很痛苦....= =
 
民眾紛紛散去.官兵們也開始集合點名.
即將離開安平港了~
我們倆還在錯愕中.還不想離去...
 
後來又遇到永嘉軍艦的永嘉軍艦長.
小聊了幾句後.
宇和我再度往無緣的607.1207.1208靠近.

後來我們還看著軍艦離去.
呼~~ 海風吹得好冷.
我們邊等邊看邊跳.這樣或許會比較不覺得冷~@@
 
直到拉法葉1207.1208離開後.
也聽說其它兩艘軍艦.今天還會在安平港過一夜.
於是.
宇和我才離開安平港~

今天看到國軍的表演.
也登艦參觀.也和艦長講話.
還有拍照.
真的很開心.

今天我們兩個.真的超high的啦~
好開心好開心啊~~
幸好有NANA跟我說這個消息.
也幸好我有衝去看.
哈哈~
好棒好棒! 耶~~~~~~~~~ :D
 
HAPPY啦~~~ 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