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3.08 星期天
令我措手不及...

痛失機會的我.哀嚎不斷...
下午撥了通電話給NANA*妙妙姐妹倆.
閒聊幾句後.
聽說了一件大事(對我來說~).
聽完之後.
痛苦.懊惱.歎息....
 
電話那頭.
NANA說她們正從安平離開而已.
問我是不是有去安平看軍鑑?
 
軍鑑!!?
有軍鑑!??
不是年中才有軍鑑開放登鑑參觀嗎?
 
NANA說:「今天有開放啊~」
我說:「怎麼可能啊~」
她很確定的跟我說有.還說筱惡魔也有去看.
我:「.....」
 
不會吧....我怎麼會不知道!? ><
為什麼?為什麼我會不知道???
都沒看到任何消息說有這回事啊...
 
我一陣錯愕.
覺得好懊惱.好可惜.好痛苦....
我真的好鬱卒~~~~~~~~ ><
我好想看!好想看!好想衝去看啊....

可是我人在新市.衝去也來不及了...
我嘆了一口很長的氣.
掛上電話後.
一個人很失落的不斷嘆息著...
 
我錯過了.
錯過了兩艘軍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 「海軍98敦睦遠訓支隊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
    兩艘法國拉法葉級 1208承德艦、 1207 武昌軍艦~  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 
可以登鑑ㄟ...
我居然錯過了.
唉~
算了.
不說了... 好鬱卒~ ><
 
 
就當是這次沒緣份吧.嗚嗚嗚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