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父親節. 禮物是:綁蝴蝶結的禮物
看爸爸挺喜歡的.我也覺得高興~ 微笑
 
父親節這天.本來打算帶爸爸去吃好料的.
不過因為我下班回到家已經8:40了.
若要爸爸等到那時候才吃.恐怕會太餓了.
所以爸爸有先吃晚餐了.
我回到家之後.我們討論了一下.
決定去喝咖啡+吃小蛋糕.慶祝一下父親節~ 紅心
 
爸爸開著愛車.也是我的愛車.汽車
我最喜歡爸爸的車了~ 而且爸爸很愛護他的車子.
所以我好喜歡爸爸的車.也很喜歡給爸爸載~ 微笑
我們開去市政府附近.在星巴克裡面喝咖啡.
 
我跟爸爸都喝拿鐵.我們也都點了小蛋糕.
然後我們坐在很舒適的沙發椅上.
喔~~真的是好舒服的椅子呢~ ^^ ㄎㄎㄎ....
 
接著我們就嘰哩瓜啦聊了好多.
還有聊到爸爸小時候.聊到我和哥哥剛生出來的時候.
聊到家裡的一些變化~~
還有曾曾祖父and曾曾祖母....
 
我們大概坐了1個多小時.
然後我們稍微逛了逛家樂福.
我帶爸爸去裡面的NIKE.
看有沒有好看又好穿的鞋鞋.
結果喜歡的.都沒有size了...= ="
好可惜.......真的覺得超喜歡的~又好看又好搭呢~
所以我決定記下型號.
改天要去專賣店找看看還有沒有尺寸....
 
接著走著走著.逛到3C產品那裡.
我們在那裡看手機.看攝影機...(不過沒有要買啦~看看而已~ ^^" )
後來爸爸說要買手機的車充.
結果.....剛好沒有爸爸手機的型號 = =
真是的..........
嗯嗯....下次我再去別的地方買好了....
 
晚上11點再多一些些了.
我們準備回家.因為隔天我們都要工作.
走到外面時.看到正下著雨.
還好雨勢不大.我和爸爸以不算匆忙的步伐走去停車的地方.
也算小小散步一下啦~ 哈哈.....
上車後.開著開著..雨突然變好大......
到家樓下後.我和爸爸也沒有馬上下車.
因為雨太大了....我們還在車上坐了一下下.
等雨小一點.一下車我們就用跑的衝回家.
ㄎㄎㄎ.....
 
回家後.爸爸對5.6月的統一發票時.
還有對到獎耶~~~ 開懷大笑
是四獎.有4000元~錢
超開心的~~~ ^^
 
時間也已經12點多了.時鐘
然後我就去洗澡了......
爸爸也去睡了.
 
洗完澡.整理完要睡得時候.
好像也一點多了吧!?
躺在床上卻睡不太著...
不知道是不是咖啡的關係?
還是因為我的頭腦又在不由自主的想東想西?
我想起以前小的時候.也想起媽媽.....天使
 
8/8這一天.很開心陪爸爸一起過父親節.
不過很可惜的是哥哥今天上夜班......
所以沒有參與到.沒有一起喝咖啡聊是非...咖啡杯
哥哥這一天也剛好是農曆的生日呢!^^
爸爸也有打電話給正在工作的哥哥.
跟哥哥說: 生日快樂~ ^^
 
真的覺得家人在一起的時候.
是很幸福的事~~ 星星
 
希望全世界.大家都幸福~快樂~平安~健康~ 紅心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