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(8/5星期日)下班之後. 黑傑來載我.
然後我們去"口普 口普"吃晚餐.
坐在隔壁桌的是5個小女生.應該差不多是國一生(頂多國二左右)吧~
我們則是分別有勇仔.憲仔.華仔.黑傑.and me.
 
我們2桌的距離很近.她們幾乎就是坐在我的旁邊一樣.
黑傑吃飯吃得太起勁.臉整排的椅子都快被他不小心傾斜了.
小女生嚇了一跳.看了看我.
我看了看她們.又看了看黑傑.她們笑翻了....
我說: 大屁股.你是要把椅子弄倒喔?等等人家嚇到怎麼會有黑人歐吉桑在搗亂?
我對他們說: 歹勢啦~ ^^"
她們就嘰哩瓜啦的.不知在說什麼?好像很開心...我感覺她們在偷看我們...ㄎㄎㄎ挑眉質疑
 
因為實在坐太近了.如果音量稍微大一點.就可以聽到對方說話的內容.
小女生就是小女生.好像看了了從前國中時的我喔~^^
她們在討論著誰正不正的事.我聽到有位女生說:我覺得妳很正.妳也很正.誰比誰正之類的話.還說誰誰誰漂亮.....
我看了她們一下.她們又看了我一下.好好玩喔....我們彼此都在偷笑吐舌頭
 
後來她們吃飽了.也自己把湯碗疊在一起.所剩的湯汁也倒在一塊.
她們不知怎麼的那麼開心.笑開懷似的.
看到我在看她們.其中有位女生對其他女生說.等等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很沒家教啊.....
然後她們全都看了我.ㄏㄏㄏ....我說: 不會啊~
她們又在笑了......不知是high哪根筋的?
然後有位女生很認真的對我説: 妳英國來的嗎?
我當場傻眼...又笑了出來.我用手蓋了我的眼睛.有點"媽媽咪呀"的感覺....
然後我把手放下.她們在我眼前沒走....我回說:不是ㄋㄟ... 謝謝妳喔~
她們就這樣吵吵鬧鬧的跑了出去....
我也還在傻眼.因為第一次有人這麼說.............噗.....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.
這次的經驗.讓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笑.....開懷大笑
 
華仔說.應該是因為我的頭髮+我的輪廓吧.所以會覺得有點像.....
嗯........我怎麼看也不像.......
不過被說像英國人.我倒是也挺開心的~哈哈哈....真是高估我了~ 噗......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