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.好久沒寫日記了....
累了...加班加太多.都沒時間和力氣寫了.
回到家只想癱坐在客廳 休息.......
 
最近心情很複雜.
一下好.一下壞....
都是為了墾丁的事.
呼~~ 心有餘卻力不足...
 
我只能說.
一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......
 
難道就不能合作一點嗎?
呼.....
我只能不斷的深呼吸.
壓抑我幾乎想放棄的心情.
壓抑我快要崩潰的情緒.....
 
如果真是好朋友.
不該是這麼一回事吧?
你們的心跑去哪兒了?
 
將心比心吧........
 
想想...我又何必這麼不開心?
想想...我還是會盡心去計畫.
想想...我也是會沮喪失落...
想想...我又會抱著雀躍的心去期待.
想想...我是不是有天會受不了?
想想...多麼希望大家能明白這其中的無奈與煎熬?
想想...我只希望大家能說說自己的想法...
不過如此.....真有這麼難嗎?
 
夠了....真的夠了......
唉~~ 真是招誰惹誰了?
 
我可以什麼都不理的.
就如同大家一樣.
不是嗎?
我是瘋了嗎? 讓自己陷入這其中...... = 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