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買了一台新相機.
是要給阿姨的~
這台相機我覺得真的很不錯~ ^^
防震功能超強.畫質很清晰.
是 SAMSUNG DIGIMAX-L70B.
 
因為其實也沒什麼錢.所以就用分期的繳.
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.也可以負荷得來~
 
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奇怪.
我不是沒什麼錢.賺錢也都賺得很拼很辛苦.
為什麼還要多花這筆錢去買相機?
也許有人覺得我不應該?也許有人想罵我?也許有人覺得我自討苦吃?也許有人覺得我可以不必這麼做?
有人想勸我.有人想阻止我.有人想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才是.....
 
其實我都懂.也都明白你們的想法.也知道該做或不該做的事....
我有我自己的堅持.有我自己的顧慮.心裡有塊石頭放不下.也想對自己負責....
 
阿姨之前的那台相機.是很重要的相機.
記得高二那一年.因為跟救國團的人一起去墾丁玩.
帶著阿姨借我的相機去拍照.
我一直記得相機最後是放在學姐的包包裡.
但是回來後.學姐一直說沒有.我後來也找了很久.努力回想....
但怎麼也找不著...... 宣告相機不見了.....
我很自責.很難過......因為那台相機對阿姨他們一家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東西....
那是姨丈留下來的遺物.是很珍貴也無從取代的!
 
就這樣.我從那時一直自責.也一直掛在心上....
事發一年多.偶然一次機會和學姐相遇.
學姐說相機在她媽媽那裡.我很驚訝.
也很高興相機並沒有不見.
我們也約下次見面她要拿給我.
不過.....學姐忘了.說了幾次還是沒拿到相機.
後來失聯了...... 找不到學姐了.......
 
相機始終沒拿回來還給阿姨.......
 
過了很久.不知何時.印象中聽說阿姨有買了新相機了.
本來之前想買給阿姨.但因為知道阿姨有相機了.
所以後來就沒買了.
但是......後來今年過年那時候.跟表妹聚在一起的時候.
我問起她們的相機呢? 她才說她們沒有相機....  
我聽到的時候.真的嚇了一跳!
也傻住了.......
這麼多年以來.我都以為她們有相機.
( 為什麼我很重視有沒有相機這件事? 因為從小.我們家和阿姨家就喜歡拍照.也許也是因為喜歡留念吧!凡走過必留下痕跡~)
所以當我知道她們並沒有相機可用的時候.我真的很難過!很難過!也很心疼!更是自責不已.........
 
我應該要早點知道的.那我就會趕快買給阿姨她們家了.
這麼多年沒有相機可以用.有多少日子.多少事情或多少景物沒辦法拍下來留念或紀念?
我們和阿姨她們一家人.都是很念舊的人.............
 
當我知道沒有相機的事後.
我開始研究很多相機.也下定決心要買相機給阿姨.
我知道買相機要花一筆對我來說不算小的錢.
連一件一百元的衣服我都捨不得花.
當然.要買相機這件事也曾讓我掙扎過.
但是.我覺得我一定要買.因為我一直覺得為阿姨有虧欠.
我自責.我內疚.我心疼...... 希望自己能負責.能彌補.....
 
姨丈的相機.我一定會拿回來還給阿姨的!
但是在拿到相機之前.我希望她們也有相機可以用~
讓她們可以想拍就拍.盡情開心的拍~
 
這次挑的這台相機的功能.我真的覺得很不錯!^^
自己也超喜歡的!
替我捨不得的朋友說.買便宜一點的.可以用的就好了.
或是說新的自己留著用.把我目前那台給她們用就可以了.
 
不過..... 我覺得.既然都有心要送了.就要送好一點的.
送好用一點的.這樣也比較實用耐用.她們也一定會喜歡.
 
如果不實用.給阿姨她們用.自己也覺得不應該~
我也不想把舊的給阿姨.自己卻用新的.
因為這樣彷彿自己只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買相機.
然後自己用新相機.再把不要的送給阿姨她們.....
這不是我最初所希望的 = = ....
 
 
我只是想彌補一點.也對自己負一些責任......
買了新相機.不代表我的責任盡了....
我還是虧欠阿姨她們.
唉........  真的很對不起.......... 對不起...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