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3 這天. 一早燕婷+宜靜+妙妙 and me .
相約在台南's 國稅局.(當然目的就是要報稅囉~ ^^)
 
國稅局超多人.不過今年的速度蠻快的.
嗯嗯~拍拍手~ ^^
謝謝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.
今年.我準備了很多保單證明.
因為我以為可以抵一些所得.
結果.....還是沒什麼派上用場.
要繳的稅還是很多....真是..... oxoxox....
 
我們報完稅.準備要走的時候.遇到了文怡.ㄎㄎㄎ....
睡眼惺忪的樣子.還戴了墨鏡掩人耳目.
想不到還是被眼尖的我們給認了出來.
我們還跑去嚇她呢~  噗......
 
然後我們跑去北門路附近的"湯婆婆"吃午餐.
結果.....就快到了.卻下起了傾盆大雨....
哇勒.......讓我們驚慌失措.淋了個落湯雞.
雖然後來撐了傘.不過衣服鞋子還是都濕了大半....
 
湯婆婆裡面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呢!
喔喔! 我今天吃得超飽~特飽~ 真的很好吃又很平價!ㄎㄎㄎㄎ~~
 
吃完午餐.也小聊一下之後. 雨停了.
我們出來的時候.哇賽!晴空萬里的!
請問剛剛是怎樣? 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.....
晴天雨天傻傻分不清楚 = ="
 
我們走去北門路逛逛.也去看相機.
今天的重點之一.就是買相機.
是要買給阿姨的~
關於要買給阿姨的相機.
這件事我想了很久.掛在心上很久....
也一直想找時間去看和去買.
感謝我的好姐妹們今天陪我一起來看相機. ^^
(我自己目前用的相機也是在這間店買的)
這次挑的這台相機.我真的很滿意.也很喜歡~
感謝妳們陪我挑~也提供我意見~  
 
買了相機.小逛一下北門路之後.
先去郵局幫黑傑存錢+繳車貸.
然後我們跑去一間店喝飲料 ( 結果變成是吃下午茶...  )
那間店很特別.裝潢和餐點都很有特色. ^^
我們邊玩.邊點餐.邊拍照.邊用餐.邊聊天........
超級開心的~ ^^
後來我還有把新買的相機拿出來試試.
哇!! 超強! 完全防手震.而且很清晰呢!
有讓我嚇到的感覺......
我拿著相機.用力邊晃相機邊按快門(手都沒停下來過).
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是很清楚定位的影像.而且是超清晰的喔!!
真是讓我超級喜歡的~~~~~~
 
晚上.我打算就先把相機拿去給阿姨.^^
希望阿姨和表弟表妹會喜歡~
 
啊.....天快黑了! 我要去菜市場買東西了.....
先做ending囉~~~ 咕掰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72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